RSS

四川大地震。。。

5月12日 四川经历前所未有的大地震。。。两年前的这个时候,我也在四川,前往九寨沟的路上!

刚开始当我听到四川地震,以为只是小小的摇一摇,老天爷在兴风作浪一下,哪里知道!天啊!好多地方几乎夷为平地。。。

第一时间,赶快联络我四川的朋友们!看看大家都平安否。。。

成都的朋友都没事!九寨的朋友也没事!天啊,还有一个刚好开车上叠溪海,山泥倾泻,压倒左边司机车窗,他反应快,立刻带同车的客人敲破右边的车窗,赶忙跳车去!就这样保住了一车子的人的性命。。。

天灾,天灾,越来越多的天灾,缅甸也风灾、菲律宾也风灾,连斗湖也地震。。。还有什么地方要遭殃啊?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还好你的朋友没事...现在,一听到地震,我的心就会被"震"掉一半...我觉得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贵的, 不分老少或贫富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对了,看看我的部落格,寻找主题“魔王的婚礼”。。。有你熟悉的画面哦!http://amylim.wordpress.com

天使妈咪 said...

哈哈。。我看到了!真的是。。先德表哥原来一直在注意我~(恶心)。。。呵呵
大家都很好噢!好开心看到大家都还是没变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