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累。。闲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上班总是提不起劲
总是要到最后一分钟才出门
到了公司 没有那种心情要工作

那个老板不想自己付100%的薪水,要求员工给与200%的付出呢?

但是 老板,你又知不知道 如果你自己给不到员工一个正确、明确的方向。。。试问你又如何要求员工做到你的要求呢?

曾经向老板反映,可以给我一个明确的方向去思考吗? 老板竟然回答我:‘我也很乱’。。。

天啊!!!我要怎么办?连老板都乱 何况我们这些领他薪水的人?

老板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乱?或者,放我一马吧,我不想和你一起乱!!!

要不 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撑多久??!!或许是时候考虑跳草裙舞了~~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东家不打打西家。。。别埋没了你的天赋!加油哦!

From:
AMY LI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