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生病之余,发现了一件事。。。

一早醒来 全身酸痛 昏昏欲睡 没有力气 连宝贝要吃奶 都没有力气起来泡
趁机拿了病假 在家休息!

就是这样,我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~~

在我头昏脑胀的时候 天使宝贝咿咿呀呀的,像发现新大陆似的,发现正前方我的手提电话,想取来解馋,就手脚并用的尝试匍匐前进。。。我不理他 让他自己继续咿咿呀呀。。

过了一会儿,怪怪怎么没有声音了呢?原来他已经拿到我的手机,在品尝呢!
开始我以为是他爸爸拿给他的,但是发现怎么他的位子不同了!

我就拿开那个手机把它放远一点,看看他怎么拿到!

他手脚并用的,双手撑着、双脚踢着,毛毛虫似的匍匐前进~~ 不到一会儿 手机又被他拿到了!
哇塞!他真的会爬了!@@ 他会匍匐前进了 而且是毛毛虫式的~~

老人家说 “3咕 6坐 9爬爬” 但是宝贝才六个月呢 还没会坐 就先爬了。。。

哎哟 有得忙了!呵呵


刚刚7点多拍了这个短片,可爱的呢!哈哈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。。会转弯neh~~~

Anonymous said...

超可爱的!